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长假发送旅客134.4万人次

2016-04-07 08: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南宁铁路局充分挖掘车辆潜力,不断提高客运服务质量,确保清明小长假运输平稳有序。4月1日至4日,这个局累计发送旅客134.4万人次,同比增长18.8%。

清明小长假期间,得益于南昆客专南宁至百色段开通运营、田靖线和博白站开办客运业务以及动车组列车持续加密开行,南宁局运输能力大幅提升,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4月2日,这个局发送旅客37.2万人次,创今年以来单日最高客流纪录。

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南宁局增开48趟动车组列车,安排128趟动车组列车重联,重点满足柳南客专、南昆客专和南广高铁等客流需求;在南宁至崇左、柳州至湛江、柳州至金城江等方向增开80趟普速客车,对重点方向客车累计加挂568节车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