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小长假运送旅客135万人次

2016-04-07 08: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累计运送旅客13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局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为主,短途客流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城市间为主,出省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北京方向。针对客流流量、流向高度集中以及外出和返程时间间隔短的特点,这个局共增开列车4对,其中哈齐高铁动车组列车3对,使哈尔滨至齐齐哈尔间动车组列车数量达到38对。此外,他们还对14对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给旅客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哈尔滨、哈尔滨西、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主要车站坚持24小时售票,在客流高峰时增加售取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设置重点旅客服务区,开辟绿色进站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