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开加挂列车发送56.9万旅客

2016-04-07 08: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4月1日至4日,昆明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56.9万人次,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运输任务。

为安全优质地完成旅客运输任务,这个局合理安排运能,加开昆明至曲靖、宣威、大理、丽江、楚雄、河口北、红果、罗平的旅客列车,重点对管内列车加挂扩编,共计加挂160辆次。

这个局还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和控制,加强查危防爆、站场封堵、站车防火防爆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加强旅客运输组织,全力做好售票、旅客进出站、上下车引导和组织,保证旅客购票方便、有序乘降;强化站车服务设施设备检修和卫生环境整治,确保站车服务设施设备作用良好、环境整洁卫生;严格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对旅客的问询、求助和投诉做到热情接待、处理及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