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车美容“颜值”高

2016-04-07 08: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老潘,开裂和鼓泡的地方要清理干净。占伟,你刷油漆的时候仔细点,刷到美纹纸外面就不好看了13月22日,齐齐哈尔北车辆段库检车间停留班组组长韩忠义一边清理客车外皮上的开裂油漆,一边对其他几个伙计唠叨着。

3月中旬开始,齐齐哈尔北车辆段针对客车在运用中因日晒、雨淋、风吹导致外皮油漆剥离、鼓泡、腐蚀、开裂等情况,开展客车油漆外皮整治,以良好车容车貌展示铁路形象。整治前,他们安排专人对运用客车外皮问题进行调查,使整治方案更具针对性。整治中,班组职工分成3个小组,分别负责去除外皮鼓泡、腐蚀和开裂,粘贴美纹纸和油漆涂刷等工作。

“刷的时候刷子少沾油漆,刷一遍看看效果,如果盖不住破损的地方就再补刷一遍。一定不要出色差,要不就太磕碜了1工长郑振清一边验收油漆质量,一边拿着刷子为大家作示范。

“客运列车是铁路的脸面,这也相当于给我们大家的脸美容,再苦再累也值了1韩忠义说。 王双林 蔡 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