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沪昆铁路改造工程全线完工获成都铁路局贺电表扬

2016-04-06 18: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近日,成都铁路局发来贺电,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沪昆铁路大龙至双水段自动闭塞改造工程全线开通表示祝贺,并对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团结拼搏,克服了施工中各专业交叉作业、信号工程过渡多、安全卡控点多面广、风险高的困难,在全路大胆尝试在既有繁忙复线组织一次开通8站7区间近100公里的信号倒替施工,进行了通报表扬。

13:42提前18分钟开通.JPG

贺电指出,沪昆铁路大龙至双水段自动闭塞改造工程自2013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在路局相关部门、站段积极支持、配合下,通过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使行车设备技术得到提高、进而全面保证了行车安全,提高了行车效率,充分展示了各参建单位在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上优良的管理水平。

沪昆铁路大龙至双水段自动闭塞改造工程,八局电务公司负责了第一标段(10站及相关区间)和第六标段(9站8区间)共计200余公里的施工任务,涉及通信、信号、信息、电力等相关专业,是八局电务公司有史以来施工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除交通不便外,仅长大桥隧就80余座,电务公司先后组织8个专业项目部,克服了点多线长、条件艰苦、交通不便、长大桥隧多、安全压力大等困难,分别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30日率先安全正点开通,施工安全、质量、工期卡控,全过程施工管理都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发扬了八局电务铁军精神,为八局电务品牌增添了光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