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愚人节的真表扬

2016-04-06 16: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车春兰

“李组长,我们项目部为了让五号搅拌站早日投产,成立了专门的搅拌站建设领导小组,对临建工程的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进行监督,还结合混凝土供应数量和类型,对搅拌机的型号、料仓容积以及场地规划等进行了仔细研究,合理规划,经过60多天才达到验收条件……” 4月1日,在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五号搅拌站验收现场,搅拌站站长苏弘斌向汉十高铁建设指挥部搅拌站验收组介绍道。

看完现场,正检查内业资料的验收组组长李生宏笑着点点头,“你们这儿的情况我已经通过微信给总经理汇报了,他的回答是‘好,非常好/。你们的搅拌站以后就是汉十高铁全线的‘样板’啊1

“不敢不敢,还请领导多指导啊1看现场还不到一小时,却给出“样板”的评价,不会是愚人节,李组长和我开玩笑吧?吴俊心里不确定,谦虚地说道。

“这是我验收过的最好的搅拌站。人员配置、设备、场地规划,以及内业资料等,都非常不错”,李生宏笑着说,“你们的搅拌站可以正式‘营业’了”。

“我虽然对我们的搅拌站很有信心,但一开始听到您评价这是全线‘样板’时,还以为您和我开玩笑呢1吴俊开心地笑起来,转而对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鼓励说:“验收组给我们的可是愚人节的真表扬,大家要继续保持啊,要一直作为全线学习的‘样板’”。

“吴总,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给咱七局丢脸的。”苏弘斌坚定地说道,“铜色” 的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