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思想“体检”增强责任心

2016-04-06 08: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每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和300起未遂先兆,这是海恩法则。因此,要劳有所得、忙而有果,关键要有责任心和效率。”3月31日上午,广元车务段党委书记许刚利用作业间隙对该段管内旺苍站当班职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为确保春季运输安全,广元车务段以强化安全理念为根本,以安全风险管理教育为切入点,搞好思想 “体检”,搭建安全生产系列教育平台。

他们通过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大讨论、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征文等活动,深挖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岗位责任、工作技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树立了安全风险管理理念,实现了安全教育、考核和评估的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丁兆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