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岸机务段卡片赶走“瞌睡虫”

2016-04-06 08: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永亮

(郭永亮)随着气温渐渐回升, “春困”成了火车司机值乘途中的安全隐患。近日,江岸机务段将精心编印的2450份 “春困提示卡”发放到每名司机手中,赶走 “瞌睡虫”,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据悉, “春困提示卡”从生活习惯、运动规律、饮食调理、心里疏导4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导火车司机正确休息,杜绝疲劳驾驶。他们在提示卡背面印制警示图案,起到 “吓跑瞌睡”的作用。截至目前,该段在近百次的现场抽查和视频检索中,未发现一起司机开车精力不集中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