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发旅游市场 促进客运增收

2016-04-06 08:0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焦 元 黄玉昆 金丽红

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锦州市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各大旅行社业务量爆增。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锦州站迅速行动,组织18名干部职工成立6个营销小组,对市内41家旅行社采取网格化营销策略。他们组织各营销小组上门走访宣传铁路优势,积极争取揽回团体客源。

该站客运车间助理工程师宋丹负责锦州市7家旅行社的营销走访工作。她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每走访一家旅行社都想办法添加这个旅行社的公众微信号和相关负责人的个人微信号。此后,她通过微信不定时向各旅行社推送有关列车、票额信息。

3月初,她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锦州金马旅行社计划组织旅游团到河南省安阳市旅游的信息后,积极与其联系,推介外出旅游的营销方案。得到旅行社认可后,她积极向沈阳铁路局申请票额,促成这笔业务。

该站客运车间主任孙双开着私家车,带领车间营销骨干,利用10天时间分别走访了葫芦岛、盘锦、阜新、朝阳、山海关、赤峰等7个市县30余家旅行社。他们积极向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宣传车站地理位置、列车车次信息和直属站票额优势,广泛争取团体客源。

当了解到盘锦金华旅行社提报30名团体旅客去南京的票额需求后,他们精心为这批旅客设计出行方案,第一时间申请团体票额并提供送票上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