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严抓生产现场手机管理

2016-04-06 07: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日前,乌鲁木齐铁路局各站段从班前预警、上岗前准备、作业中卡控等环节入手严格把控,防止职工将手机带入生产作业现常

利用班前点名会预警。这个局向职工讲清楚携带或在生产岗位上接打手机的危害,取得职工的谅解。与此同时,他们将职工家人的通信方式统一在车间、班组登记造册,职工在作业期间如遇家中有急事,车间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通知本人。

上岗前集中保存手机。职工将手机关机后统一放入存放箱内,如有违反规定的,班组长和职工本人将受到严格考核。

作业中进行抽查。车间干部下现场检查中发现生产一线职工有携带、使用、接打手机的现象,按规定进行严格考核。责任人被考核后,车间、班组要制定跟踪整改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