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私人定制”巧补“巨能钙”

2016-04-05 22:5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吉林车辆段创新培训手段,狠抓职工业务素质,搭建技术培训平台,采取 “私人定制”模式为职工补充技术 “巨能钙”,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该段本着 “保安全靠素质”的理念,狠抓职工技术业务培训。该段职能科室对各岗位 《技术作业指导书》统一进行完善和修订,并将处理车辆应急故障的方法及岗位作业标准下发到各车间及作业场,由各作业场统一安装在待检室、值班室电脑中,方便职工网上自学,使培训课堂走进作业现尝落户班组,让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和查看作业宝典,确保职工及时消除车辆隐患。

该段还建立了月度考核机制,每月以车间、班组为单位对班组职工技术培训情况进行测试,重点对职工岗位 “一口清” “一手精”等技术业务、设备操作使用规程等安全技术知识进行考评。他们对不合格者进行一体化考核,并要求各车间和班组对作业者进行再培训、再考核,为车辆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姜士斌 孙红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