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经”体现严管厚爱

2016-04-05 22: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艺 高明洁

(伍艺 高明洁) “你的鞋跟超过了2.5厘米并且太细,工作时存在安全隐患,请立即调换。”近日,重庆客运段劳动安全检查小组第四组组长张明提醒正在作业的列车员。

据了解,从3月12日起,重庆客运段开展了为期15天的劳动安全检查,旨在强化劳动安全风险管理,增强职工劳动保护意识。4个检查小组均由一线职工代表担任组长,在11个车队之间进行交叉检查。

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本着 “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的原则,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影响职工人身安全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他们详细记录,并责成班组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列车长罗庆感慨地说: “此次劳动安全检查体现了段里对职工的严管厚爱,是为干部职工念的 ‘安全经’,相信职工们会更加注重劳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