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重点整治机车疑难故障保安全

2016-04-05 22: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陈巍

(何卫东 通讯员陈巍)3月30日16时,福州机务段邵武整备车间SS4型0535电力机车在出库时发现电子柜预备不灭故障,机车抢修队队长廖庆江立即赶到现场更换电源板,确保机车正点上线。

连日来,南昌铁路局机务部门强化机车质量控制和惯性质量故障攻关整治,建立完善汛期机车抢修应急预案,突出干部现场跟班指导。各机务段成立机车抢修队,设专人值班,每天制订机车施修方案;定人、定点、定计划实行记名看车,对机车走行部、制动机系统执行地检人员和乘务员 “双检”制,确保机车不带病出库上线。

为了保证机车质量,福州机务段组织专人对春鉴春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对工作开展不认真、措施不落实的车间部门和个人按要求考核。截至3月30日,该段共破解机车质量难题5个,春鉴整修机车89台,机车验收合格率达到1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