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毕节金银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活动

2016-04-04 21: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超亚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4月4日下午,由毕节金银山项目团支部书记带领团组织成员及各部门青年在毕节市烈士陵园进行了扫墓活动。

上午9:00,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成员认真聆听了团支部书记缅怀先烈的致辞,并集体默哀3分钟悼念先辈,对现身革命事业的英雄表示衷心的感谢。默哀结束后,团支部书记带领成员对烈士的归宿进行了献花,并对每位烈士鞠躬致谢。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再次瞻仰了烈士纪念塔,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祭扫活动,大家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