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应对2.8级地震组织安全有序

2016-04-04 16: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任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3日广西9时22分在广西崇左市扶绥县(有感)(北纬22.63度,东经107.88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发生后,南宁铁路部门立即启动铁路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巡查震区铁路行车设备设施。“没感觉到氨,据当时值乘调车机车在扶绥车站调车作业的黄司机描述。截至当日12时,各项行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客货列车运行安全有序。

同时,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加强南凭线上值乘区段列车应急组织,要求列车值乘司机运行中不间断瞭望、认真执行作业标准。遇异常情况果断采取应急性安全措施,确保运输行车安全。(罗超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