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请你来点餐

2016-04-04 16: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大厨,我们工程部的点餐单给你吧?”4月3日晚上从工地上回来就餐的技术员祝东一边接过大厨李杰给他的盒饭,一边将一张有些发皱的小纸单递了过去。

第二天中午中铁四局郑州双鹤湖中央公园一标项目部的餐桌上出现了肉末蒸蛋、铁板脆骨和蒜蓉西兰花,汤做的是西湖牛肉羹。正在厨房帮忙打饭的李杰接到工程部祝东的电话。“大厨手艺不错啊,我们工程部同志能在工地上吃到饭店特色招牌菜,感觉真幸福哟”。李杰操着一口陕西商洛话开心的说“我的愿望就是好好钻研美食,让大家伙跟在家吃的一样舒心。”大厨话音刚落,喝彩声掌声随即想起来,前来就餐的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该项目部自今年3月份开始临建以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及时宣贯落实了局四会及公司两会会议精神。在抢抓工期效益的同时更将局党委创建幸福项目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项目部及民工工区都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建成后的宿舍区集观景、健身、餐饮、购物、影视、阅览为一体,满足员工们的各种生活需求。为了将幸福理念根植人心,项目党政班子成员在幸福建家活动过程中认真采纳民众意见。食堂推出了幸福点餐卡制度,以部门为单位,每个部门员工将自己喜欢的美食填写到点餐卡上,厨师轮流做出各部门点出的工作餐。

项目综合办主任王晓丽高兴的说自从实行了员工点餐卡制度后,食堂就餐的人多了,欢声笑语多了,剩饭剩菜少了,伙食费用少了。这就是项目部创建幸福项目部起到的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