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培训职教干部提升教学质量

2016-04-02 10: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3月中旬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对94名来自生产站段的职教科长及职教专职老师进行了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局职教干部岗位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单位培训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培训授课中,这个局职教处领导对相关职教管理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教育培训工作的标准及要求。培训专家讲授了培训师授课技巧、互联网技术培训项目开发等课程,拓宽了职教干部的视野,提高了职教干部的授课技能。

这个局创新培训形式,采用启发式培训+互动游戏+经典案例+录像分析+体验分享的模式,配合课程内容穿插运输生产现场情景模拟,从视觉、听觉和触觉全方位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与此同时,这个局通过系统讲解、实操演练、现场答疑等方式,把职教干部岗位业务培训理论知识讲授和当前实际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全局职教干部专业素养和实操技能,强化对职工教育培训制度规范的理解、掌握和贯彻执行,增强了职工培训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