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党(干)校讲师团“订单式”教学服务基层

2016-04-02 10: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干

(记者高李鹏 特约通讯员周碧海) “最动人的故事在基层,最火热的生活在基层,最真挚的情感在基层,一线职工对知识的渴望、对讲师团老师的敬重,让我们深深感动13月29日上午,北京铁路局党 (干)校5位讲师团成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4年来送教到一线的深切体会。

4年来,该局党 (干)校创新理论宣讲和传统办班模式,充分发挥 “深度融入、服务基层”的功能,紧贴一线干部职工需求,开门办学,把培训班办到基层一线,把课堂搬到一线职工家门口。目前,讲师团已深入全局80多个基层单位为一线干部职工授课,围绕热点、焦点问题解疑释惑,举办近300场次上千课时的培训班,直接听众数万人次。

讲师团成员代表王红霞以 《讲师团走到哪里,党校就在哪里》为题,讲述了讲师团成员的主要事迹。成员们有的讲述了克服带孩子和身体极度疲劳等困难,千里走单骑,为一线职工送去马克思主义哲学、 《党章》精品课程的体会;有的道出了 “课比天大”、感恩一线职工的心声;有的讲述了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心连心,把最真挚的爱倾注铁路沿线的体会;有的讲述了自己与一线职工心心相英教学相长的故事,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