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讲聚合力 营销见成效

2016-04-02 10: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洪喜

(刘洪喜)在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沈阳车务段把深入宣传、集中讨论、岗位实践3种形式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宣讲聚合力,全员营销见成效。

该段围绕全年工作目标,通过对管内各站所辖钢铁、煤矿、电厂等大型企业经营现状、职工工资收入等实际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结合全年工作,形成了有针对性的、数据翔实的宣讲提纲,明确困难与优势、机遇与挑战,把握安全、廉政、巡视问题整改 “三个守妆,立足客运收入、运输效率、成本控制 “三项主攻”。该段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在大成、沙岭站进行专题宣讲,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区域包保重点车站进行专题宣讲。宣讲由浅入深,通过职工身边的具体事例讲清企业效益与每个人的关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激发职工斗志。

该段自上而下召开骨干营销员座谈会,段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前往沈阳东、文官屯、辉山、瓢儿屯、大成等站,现场与骨干营销员座谈交流,了解具体想法、意见建议,并由相关科室具体跟踪,完善修订激励制度办法,充分发挥骨干营销员作用。管内各客运站围绕下达的任务指标,分别召开站务会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继续围绕送票上门、定期回访、设计行程、微信定制等服务内容和品牌细化具体营销策略,并推出客运九大服务品牌,提炼、推广十大岗位作业法、工作法、服务法,借助骨干带动作用来拓宽思路。

该段把 “人人都是营销员、处处都是营销点、事事都是营销平台、时时都是营销时间”的 “大营销”理念贯穿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沈阳东站客运值班员尹岩淡季营销抢先机,得知某旅行社有一批 “夕阳红”团队要乘火车出行,几次上门拜访,靠诚意揽到客源,在短短十几天内共发售往返车票2600多张,合计收入145万元。铁岭西站客运主任宋斌营销见成效,在走访时他了解到当地技师学院有几批毕业学生安排外地实习,便多次与该院老师联系,最终售出去往合肥的G1276次列车二等座车票74张,创收4.6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