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车辆段 消除残车确保运力充足

2016-04-01 23: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桂村

本报讯(周桂村)“生产就是效益,近期,我段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修好车,为理清段内调车秩序、畅通运输组织打下基础13月23日8时30分,成都北车辆段修车车间车体组工长韩世龙在班组早点名会上对职工说。

春运后,全路备用、保留的几千辆货车陆续解备,使成都北地区检修车数量剧增。为此,该段积极采取措施消除残车,缓解运输压力。他们强化宣传、布置,对局下达的生产任务指标制定月推进计划,采取每日提醒、督促、检查、验收等方式,要求各车间严密组织,迅速推进“消残”工作。

该段要求修车车间实施“交车揭示”制度,严格卡控工序时间,保证满量满台位生产,并超量完成厂、段修任务,做到日均修车量达到66辆。同时,站修车间及时优化补强生产组织方案,加大临修车的交车力度,集中三天突击抢修检修车141辆,及时畅通成都北片区交通“阻梗”。该段轮轴车间利用周末,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增加轮轴供应量,满足定检车及临修车用轮需求。

此外,该段还在配件材料保障上下足功夫,组织对报废车配件进行清理回收,挑选可用钩舌100余个,保证了钩舌周转不断档,有序推进残车消除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