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新形象

2016-04-01 16: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王亚飞 郭刚 孙进修

3月31日,在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启了“新”一轮培训课程,公司机关各业务部门纷纷走向讲台,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提升机关新形象。

首次开讲的是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部长陈延军。他结合国家环境保护要求,对公司制定的环保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读,国家对施工项目在噪声、水、固体废弃物、大气等防止政策与相关法律责任情况进行了讲解以及对洛阳“蓝天计划”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

公司主管领导对机关员工的学习教育非常重视、高度关注。在年初的四会上,就提出要将周四学习制度固定并执行好,促使其成为提升机关员工内在素质、管理能力和技能水平的平台。此次“新”一轮培训的开启,是公司机关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培训由各个业务部门分别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进行讲解,朝培养一专多能的机关员工目标推进。陈副总在讲解的最后说道,环境保护工作是工程技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事关社会稳定,员工身体健康的一件重大事情,希望全体员工都能加入到环境保护工作中,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还社会一片净土。

在公司各基层项目机关也开启了机关工作整顿,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重新强调了机关工作纪律、考勤制度、休假审批流程、学习制度、会议制度、节假日值班制度、人性化管理制度以及在神朔铁路中铁建指挥部上班人员的各种行为准则,要求各部室及各岗位人员充分认识规范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及迫切性,所有人员积极投入工作中,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运输处的各项任务,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大局的意识,真正达到转变机关作风,特制定《神朔铁路运输处机关休假(出差)办法》、《神朔铁路运输处机关工作人员日常管理的考核(试行)办法》及《神朔运输处机关人员请假出差审批流程》等制度,以制度及活动为机关工作制度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机关内部管理的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