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特邀乌鲁木齐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仇志明培训授课

2016-04-01 16: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春霞 郑安鹏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特邀乌鲁木齐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仇志明培训授课,现场监理工程师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为确保广大职工能够学习更多、更广、更全面的施工知识,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授课、邀请监理单位专业人员授课后,此次更是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级人员前来授课。

仇副站长课堂上主要讲述了五方面内容,一是介绍了当前施工中常用法规、标准和文件,强调这些内容在施工开始前必须熟悉掌握。二是讲述了施工过程中的重点检查内容,要求切实做到质量、安全、工期、环境保护和投资效益为一体。三是列举了铁路建设工程中的现场实例,根据以往施工经验,图文并茂的列举了路基、桥涵及轨道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让大家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四是加强“红线”管理,提前讲解了乌鲁木齐铁路局即将下发的《乌鲁木齐铁路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办法(暂行)》,要求施工过程中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严把安全质量关,绝不触及“红线”。五是汇总2015年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虽然2015年的施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每月一次的质量安全检查过程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在2016年的施工过程中吸取教训,建设更为优质的精品工程。

仇副站长讲课让大家听得意犹未尽,六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兼书记吕超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对规范、验标及文件等学习,加强施工现场的管控,做到安全质量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求项目部安质部将讲课的内容整理后上传至QQ群,以便大家进一步学习。

_DSC0728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