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全线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16-04-01 16: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3月31日,郑徐线郑州东牵引变电所向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这标志着郑徐铁路“四电”工程远动联调联试正式开始,为全线开通提供可靠保障。

新建铁路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路网规划确定的“四纵四横”高速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郑州东站、东至徐州东站,途经河南开封、商丘、安徽、砀山、萧县,江苏徐州。线路全长360km,其中河南省251km,全线设郑州东站、开封北站、兰考南站、名权北站、商丘站、永城芒山站、砀山南站、萧县北站、徐州东站共9个车站,为双线电气化客运专线,运行列车采用动车组,预计2016年7月1日开通运营。

此次联调联试的对象包括铁路沿线的牵引供变电系统、接触网系统、通信、信号系统、客运服务系统、道岔联调联试、防灾安全监控系统、动车组动力学性能监测、轨道、接触网、信号设备综合检测等,工序复杂,时间紧迫,意义重大。

目前,郑徐铁路的联调联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以保障郑徐铁路的安全质量和顺利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