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团委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6-04-01 16: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高创

西安讯:3月31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来到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清明扫墓活动。

在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们整齐列队,默哀、致悼词、敬献花篮、重温入团誓词,瞻仰“马栏革命纪念碑”。

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团员青年接受革命光荣传统和马栏精神的教育和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志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汲取了精神营养、加强了自身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