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参加“缅怀革命英烈,传承中华美德”清明节大型公祭活动

2016-04-01 09: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卫申 崔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青年民警富婧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jpg
  • 青年民警孔凡硕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脱帽敬礼。.JPG
  • 青年民警孔凡硕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JPG
  • 青年民警列队等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2).jpg
  • 青年民警列队等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jpg
  • 青年民警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jpg
  • 青年民警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JPG
  • 青年民警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脱帽敬礼。.jpg
  • 青年民警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jpg
  • 青年民警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JPG
  • 青年民警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JPG
  • 青年民警张佳硕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脱帽敬礼。.JPG
下一个

3月31日,包头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参加2016年包头市东河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中华美德”清明节大型公祭活动。来自机关、院校和社会团体等700余名代表齐聚井坪公园烈士纪念广场,面向纪念碑排起整齐的方阵。纪念碑四周,翠柏葱茏,金菊绽放,庄严肃穆。

上午10时,祭奠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场肃立,向在解放包头、建设包头和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最深切的缅怀。青年民警与参加此次纪念活动的各界代表一同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表达他们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前进的志向。伴着深情的《献花曲》,青年民警们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正气,要把对英烈的哀思和景仰,升华为对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不懈追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忠实地履行人民警察的誓言,献身于崇高的人民铁路公安事业,为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