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想办法,寻方法”提升党建水平

2016-03-31 16: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近期,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以“三严三实”、中央八项规定为主线,全力出击,采取三项举措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组织作用,逐步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为进一步提升“三会一课”的质量,各党小组细化规范流程,按照流程,对照学习,逐步提升自己内在精华,发挥潜力。党小组与基层一线党员共同过组织生活,对“三会一课”组织程序和开展情况全方位检查,确保“三会一课”规范有序,开展到位,落到实处。

健全流程制度。运输处以健全党支部流程为核心,全面规范各党小组基础建设和日常管理。紧紧围绕“以人为本,明示管理,安全第一”,“三会一课”,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内容,组织完善党小组制度建设,规范操作流程。党支部书记多次组织党员进行培训,教方法,提要求,压担子,引导所有党员一定要以制度为核心,做到现场落实按规定流程有效操纵,不凭主观意识、不凭经验、不凭想象办事,不违反党员道德底线。

开展实践活动。各党支部灵活、积极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活动,严格落实“三严三实”和中央八项规定实践活动,为安全运输注入新活力。

(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