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老师”站上大课堂

2016-03-31 09: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艺王莉

本报讯(伍艺王莉)“引导的手势分为曲臂式、横摆式、双臂式和直臂式。”3月27日,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组织职工开展集中培训,内容包含日常业务学习、服务礼仪培训、兴趣爱好分享等,通过在职工中挑选业务能手当培训“小老师”强化职工业务技能。

为切合该段开展的“闲时练兵”活动要求,动车一队优化了既有的“一月一培训,一季一考评”培训制度。车队会在每月初制定课程表,并指定授课老师,然后滚动式开课,使每名职工每月至少能参加一次针对性培训。

在落实月度培训制度的同时,该车队还制定了“4个半”常规培训方案,即班组的每趟车出乘学习分为半小时妆容培训、半小时礼仪培训、半小时文件学习及半小时业务抽考,让职工达到业务理论知识和服务技巧双向结合与巩固。

据悉,车队还利用培训后的一小时开展分享活动,鼓励职工将爱好、特长展示出来,互相学习、互相激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