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平推检查贵阳南、重庆兴隆场站区和成昆线“三标”三线”及企业文化建设

2016-03-31 09: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付世坤 王正伟

本报讯(记者 付世坤 王正伟)3月21日至29日,路局对贵阳南、重庆兴隆场站区和成昆线“三标”、“三线”及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平推检查。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参加检查。

检查中,参检人员全面查看了贵阳南、重庆兴隆场站区和成昆线“三标”、“三线”及企业文化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了相关站段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加强“三标”、“三线”及企业文化建设对于提升设备质量、塑造企业精神、推动安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局上下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敢于担当的责任感。路局相关职能部门要急基层之所急、想基层之所需,提前动手,明确目标,积极思考,综合分析,总体把握统筹好建设方案。基层站段要承担建设主体责任,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抢抓机遇,掌握重点,高标定位,积极扎实推进建设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全面发动职工积极投身于“三标”、“三线”及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全员自建、创建和共建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职工切实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

在成昆线检查中,参检人员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主要领导在西昌弘扬成昆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认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开展好弘扬成昆精神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路局厚重历史的认识,肩负自身岗位责任的使命担当,切实巩固全局上下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大家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局党委、路局的安排部署,通过弘扬成昆精神激发职工新动力、提振职工精气神,不断开创西南铁路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