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型教育方式让职工素质“网”上升

2016-03-31 08: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吉福

(唐吉福)近日,贵阳机务段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在传统教育培训的基础上,适时在新型传播载体上开辟学习专栏,为职工学习提供多层次的教育培训内容,不断提升职工教育水平。

针对山区铁路防洪压力较大、部分线路长期慢行等实际,该段及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和各车间建立的微信群、QQ群等新型网络媒体上,推送汛期防洪应知必会、非正常应急处置方法等职工急需且实用的 “知识套餐”,图文并茂对业务知识进行重点解读和提示,调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让职工利用闲暇时间 “自助充电”。同时,他们还着重抓培训相关知识的日常检查、抽考等工作,有效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外,针对今年即将开始的职工 “一体化”培训考核,该段在组织职工进行培训的同时,加大网络考试设备投入,及时对各车间网络考点信息进行普查、统计,掌握各车间网络教室、电脑、摄像头的实时配置状态,为接下来的职工一体化考核远程学习及考试提供设施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