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平台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

2016-03-31 08: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成云 孙忠秀

(易成云 孙忠秀)近日,武汉电务段正式挂牌成立新媒体工作室,充分发挥新媒体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和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的促进作用。

该段把 “传播武电声影、讲好武电故事”作为新媒体平台建设的落脚点,不断搜集相关素材,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步跟进,让职工在第一时间全面了解掌握电务段安全生产生活动态,有效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新媒体平台每周及时发布该段最新资讯、职工感悟、业务学习等内容,并将陆续推出 “武电微课堂”、安全知识答题、青工婚恋交友等方面栏目,开通 “网上直通车”,为全段广大干部职工建言献策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途径。

“我们创建新媒体工作室,旨在充分挖掘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优势,将其打造成干群联系沟通的桥梁和培养人才队伍的平台,并努力配合全段安全生产、队伍稳定等工作顺利推进,最终实现 ‘外树形象,内聚合力’的工作目标。”该段党委书记邹家还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