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技能比武 提高职工素质

2016-03-30 08: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赣州工务段实用性技能PK赛在材料科临时练兵场鸣锣开赛,参加段职代会的8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该段针对工作的季节性特点,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实用性业务技能大比武、大练兵等活动,使全段干部职工在 “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这次,赣州工务段利用段职代会的会议间隙举办了职工代表参加的实用性技能PK赛。这场比赛旨在对全段职工代表的真实业务水平进行一次检阅,并有效调动职工学习业务、钻研技能的积极性。

实用性技能PK赛分层分类同步进行:线路组主要对钢轨钻眼和锯轨相关业务进行比拼,路桥组主要对现场弯制钢筋相关业务进行评比拼,综合组主要对法律及劳动安全知识进行比拼。

在这场比赛中,所有参赛职工热情高涨。整个活动受到该段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担任裁判,全程监督并参与比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他们对线路组、路桥组、综合组成绩排在前三名的职工分别给予表彰和奖励。

职工代表杨云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身存在的差距。我们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业务知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肖 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