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趟专列拥抱“清新福建”

2016-03-30 08: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经济日报3月23日12版

3月19日,首趟由北京发出的“旅游专列游福建”列车抵达武夷山。这一 “专列+旅游”的出行方式是南昌铁路局迎接 “大众旅游时代”、寻求路地合作发展的新尝试,也标志着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年组织的 “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号”百趟旅游专列入闽活动正式启动。

福建森林覆盖率连续10多年居全国首位, “清新福建”已成为吸引游客的金字招牌。据了解,铁路总公司今年将组织太原铁路局兰州铁路局青藏铁路公司开行102趟 “清新福建号”专列入闽,出发地包括北京、沈阳、上海、成都、昆明以及乌鲁木齐、兰州、西宁等城市。这些专列对于促进福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内陆与沿海省份旅游市场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福建省旅游局相关领导介绍说: “102趟从四面八方汇聚福建的旅游专列将为福建带来5万多名游客。这种 ‘旅游专列+高铁动车’的出行方式给福建旅游业带来全新的变化。”

摘自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