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短跑拼 创新业 打造驻车品牌升级版

2016-03-29 19: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雅蝶

2016年,中铁二十局阿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逐步从“探索之年、起步之年”向“展翅之年,落地之年”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建涛要求大家发扬创业精神,在短跑中爆发,在创新中创业,以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共同编织阿达驻车美好蓝图。

落实经营指标,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不仅是公司经营发展的要求,更是鼓舞员工士气、增强员工斗志的需要。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开展,严格按照制定的各项指标,强化目标分解,落实到责任人,强化考核机制,定期对照年初各项目标,查漏补缺,修正指标、均衡发展。同时加强目标完成情况的跟踪、检查、督促,推行目标完成问责制度。

深度拓展市场,开创经营管理新局面。坚持“以干促揽、以揽促效”的原则,认真把握投资方向,整合资源,积极跟踪投资环境好、政策好、成长性好、回报率高的重点项目投资拓展;深挖城市专业停车、新能源停车站场领域,定制式投资,规避运营风险,紧盯大医院、大市尝大中心挖掘投资良机,形成市场产业链;充分利用集团公司各区域指挥部、各子公司资源,全面推进贴牌管理;以“市场优先、经营优先、全员经营”为主线,深入市场前沿,多方面跟踪、多渠道深挖,研判市场发展趋势,快速形成主业多元、优势互补、收益创效、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加大基建投入,增强公司发展动力与后劲。“基础牢,全局稳;底气足,信心增。”基础建设工作是保证公司快速发展的源动力和内在要求。加强公司基础建设工作,做到“机构、人员、制度”三落实。完善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办法,形成一套以流程为主导的公司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实行目标分解和责权利相匹配的责任追查机制。同时,为满足公司人才需求,制定人才引进计划,通过集团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利用春季校园招生,吸纳多方人才资源,加快组建一支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人才管理团队。

扎牢思想根基,增强内部培养和团队建设。随着项目的增多和PPP模式的推行,广泛组织开展内部专业化的培训和学习,深入学习经济、法律、投资、成本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财政和税收政策、PPP项目的扶植政策,投融资方面的行业理论知识以及项目经典案例分析,为公司发展提供知识和人才储备。编制ppp政策文件指导丛书,研究市场行情、政策,积极引导大家应用现代管理学的知识和手段为公司的各项工作服务,总结和防范经验教训,提升全员政治素养和团队建设的活力。

树立创新意识,提升创利增效能力。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围绕公司的核心理念和文化价值观,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总结,创新发展,聚焦驻车行业的产品和服务,聚焦重点工作和流程设计,建立公司企业识别系统管理体系,并应用于公司各个层面,加大文化宣传,力争在商业模式创新和运营模式的建立上做到最科学、最先进。认真研究驻车行业轻资产管理,应用智能停车导航系统,同时带动汽车文明建设,提升利用率和周转率,开展错时停车、汽车充电等特色服务,赢得更多市场,形成一套经营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力资源创新与创利增效相结合的最佳管理模式。

深化主题教育,守底线打造升级版。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履责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把活动融入党员教育的日常管理工作中,争做一名新常态下的合格共产党员。继续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责,明确“两个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范围,把管事与管人、抓经济建设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坚持创新发展,让创新成果变成产业活动,以供给创新带动经济增长,全力打造党建工作升级版,实现公司新常态下的新跨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