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危险源持续再辨识活动

2016-03-29 15: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孟 茹峭

按照既定工作部署,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危险源持续再辨识工作,确保了安全工作高效顺畅。

朔黄铁路运输处内外勤工队于3月23日上午在内外勤工队会议室举行了危险源再辨识评估会,此次辨识活动的施行全员参与讨论,尽最大努力提高职工的参与度。全体参会人员对工队调车指挥及现场作业相关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并对签到表、现场图片等台账进行了再次学习。

辨识会上,各岗位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自己对调车作业不安全行为事件的认识,并结合自己对危险源的认识提出看法,提出整改意见,通过研究发生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同时,此次会议也增加了各关键环节的讨论,提醒大家做好防范,增强安全意识。通过此次讨论汇总辨识了危险源3条,按风险等级分为高度1条、中度1条、低度1条。

朔黄铁路运输处紧抓风险预控管理,扎实推进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安全工作水平得到了提升。(李红 郭刚 刘孟 茹峭)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