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 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16-03-29 09: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本报讯(李强)3月22日19时许,成都机务段成都北二运用车间指导司机陆波添乘机车对前期有违章问题的司机李明进行重点回访,再三叮嘱机车乘务员一定要严格按标准化作业,机班之间要相互提醒,确保行车安全。

该段针对全段机车乘务员“四项顽症”,从3月10日起,集中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活动分宣传发动、学习教育和评估检查三个阶段分步实施,整个活动将持续至7月20日。

“通过专项整治,将进一步加强全段运用安全工作,引导机车乘务员增强安全意识,提升作业标准和安全风险主动防范能力。”该段安全科副科长陈颖灿说。

为切实开展好这项工作,有序推进专项整治活动,该段制定了详细得活动方案,成立了段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明确了各部门职责,确定了整治目标、重点内容和具体安排等。同时,段党委办公室牵头制定了活动宣传方案,强化宣传效果,为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