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1号线机场北停车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6-03-28 20: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3月25日,中铁二局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11307标机场北停车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深圳地铁11号线“5.28”顺利开通提供了保障。

参加此次竣工验收的有市轨道办、市住建局、市质安监总站、深圳地铁集团公司等。验收组通过查看内业资料和工程实体检测等形式,对机场北停车场土建、装修、安装工程进行检查验收,一致认为机场北停车场工程满足了竣工验收的各项条件,达到了竣工验收要求和标准,验收结果合格。

深圳地铁11号线机场北停车场位于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北侧滩涂、鱼塘、垃圾填埋区,主要承担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1号线机车停放、三月检及双周检等任务。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主要有软基处理、预应力管桩基储运用库、综合楼、场内道路、建筑施工及装修等工程。

项目部进场至今,严把安全质量关、成本关、进度关,先后被评为深圳市建筑业协会“双优工地”、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及“AA级安全文明诚信工地”,有效推动了项目施工建设,为公司在深圳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深圳地铁11号线11307标机场北停车场竣工验收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