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一公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2016-03-28 14: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委工作部

3月以来,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各单位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并进行了《三书一协议》的签订。活动求真务实,取得了阶段性的实效。

在教育活动中,各单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秀军在工作会上做的《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报告以及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德全在公司工作会上的《落实两个责任以制度管人 按程序办事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实做深》讲话精神。

继集团公司、一公司系列会议召开后,一公司纪委在去年的《三书一协议》的基础上,立即修订完善了《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项目部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洁工程共建协议》、《工程项目十禁止承诺书》范本,并于2月底在公司内网下发了《关于重申各项目认真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教育和签订活动。

一公司各单位按照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相继开展了此项工作。4月前,公司21个在建项目将全部签订《三书一协议》,并将《责任书》、《承诺书》、《共建协议》内容以一定的方式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随后,公司纪委将组织检查履约情况。

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及《三书一协议》的签订,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积极传递勤奋务实、清廉做人的正能量,做好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以实际行动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动企业在新形势下快速健康发展。(党委工作部)

CD7.tmp.jpg

蒙华一工区3月1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E01.tmp.jpg

蒙华二工区3月4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E6C.tmp.jpg

灵宝人防项目3月5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ECE.tmp.jpg

民小项目3月5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F3D.tmp.jpg

郑州西三环项目3月5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FA2.tmp.jpg

郑州南四环项目3月7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1025.tmp.jpg

国道107项目3月9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10F6.tmp.jpg

商合杭二分部3月15日签订“三书一协议”

11B4.tmp.jpg

曹县人防项目3月17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1226.tmp.jpg

商合杭颍上梁场3月17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128B.tmp.jpg

汶马项目3月22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12F4.tmp.jpg

奥布项目3月24日组织签订“三书一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