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面交流让职工享知情权

2016-03-28 08: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家鸿 陈金香

(夏家鸿 陈金香) “修一辆车不仅要看质量,还要看停时、看效率、看定员……”3月21日,江岸车辆段劳人科科长李明府来到修配车间钩缓班组面对面地向职工宣讲交流。

为保证职工充分享有知情权,该段以开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等深入一线班组,面对面与职工交流。

为了确保活动贴近现尝贴近实际、贴近职工,他们向职工征集合理化建议,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准确掌握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形成宣讲报告。该段结合安全生产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和引导,为职工算好任务账、盈亏账、安全账、节支账、创效账 “五本”细账,让职工全面了解和掌握形式任务、创新发展内涵、工效核算政策等内容,并向全段职工讲清当前生产经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有利条件,调动职工确保安全、挖潜提效、节支创效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