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首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6-03-27 13: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3月25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8标段举办首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班,24名装载机、挖掘机操作人员及部分现场管理人员接受了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8标段正在进行前期上场的准备工作,计划五月初全线全面投入施工生产。针对新上工程项目所招标使用新的施工队伍,根据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业主)对安全施工生产高标准,为了确保每一名进入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熟悉掌握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该项目部决定分期分批对所有上场的施工作业和管理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培训,做到上场一个队伍和开工一个工点都要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和知识问答相结合的方式,由项目分管安全的主管领导和安全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和营区进行安全生产法规基本常识、安全标志识别、危险作业注意事项、建筑工地“三宝、四口、五临边”基本内容、施工现场十不准、工程事故及案例分析、安全事故预防及急救、自救措施等,教育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必须进行相关知识问答试卷考试,合格者才允许上岗。通过安全专项教育培训,旨在让每名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增长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达到安全操作,保证万无一失,达到安全生产无任何事故的目的。(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