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战70天提升川黔线运输能力

2016-03-26 00:0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月21日至5月30日

本报讯(彭宏)按照总公司、路局对大修施工提出的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打通川黔线、提升运输能力的要求,成都工务大修段积极应对、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在70天(3月21日至5月30日)内优质高效地完成川黔线大修施工任务。

3月7日,该段5个清筛车间在川黔线全面开工。截至3月21日,川黔线尚余233公里线路、162组道岔清筛施工任务未完成,加之线路小半径曲线多、坡道大、桥隧涵设备密度大,道床翻浆和板结地段较多,该段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从思想、人员、机具、材料、施工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全力确保川黔线大修施工如期完工。

该段围绕“奋战70天‘打通’川黔线 确保‘5·30’如期完工”的奋战目标,调集全段5个清筛车间会战川黔线。通过改进施工作业模式、优化作业流程,采取机械化清筛地段同步筛边、增加劳动力、人工辅助机械化清筛等措施,明确每个车间日清筛进度不低于800米,力争作业进度最大化、质量优良。同时,每个车间由一名段领导与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组成包保组蹲点指导,全程跟班作业,加大标准化作业检查力度,每日对施工作业情况进行分析,为“5·30”大修施工如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