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集中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学习活动

2016-03-25 16:4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丽霞、唐丽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于3月1日起实施。近日,根据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反家暴法》的精神和要求,轨道公司工会接到通知后,立即利用互联网、QQ群、微信群组织公司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反家暴法》,并要求项目部印发到每个员工手上,组织职工学习。

3月18日,轨道公司机关利用周五学习的机会,组织大家学习《反家暴法》。在工会主席秦华的带领下,由工会工作部的蒲蓉授课,带领大家聚集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工会下发的妇女权益维护专题培训的PPT,结合经典案例以及专业的法律知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家暴、如何预防家暴、家暴发生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学习,提高了妇女同胞们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能力,加强了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法律意识,拓宽了妇女群众的维权渠道。

通过本次集中性的整体学习,大家都意犹未尽,就《反家暴法》的学习结合自身状况相互交流,就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互相探讨。据了解,目前公司及所属项目部没有发生一起家暴,职工家庭和睦稳定。(彭丽霞  唐丽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