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三线”建设迎春启动

2016-03-25 07: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特约通讯员赵红茹

(记者胡艳波 特约通讯员赵红茹)3月10日,哈尔滨铁路局2016年 “三线”建设全面启动。随着佳富、福前、汤林、滨绥、通让、富嫩等线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该局强基储建家园、聚合力、谋发展, “三线”建设将实现沿线站区全覆盖。

今年,哈尔滨局将全面推进佳富、福前、汤林、滨绥、通让、富嫩等线11条线路84个站区的 “三线”建设,共涉及车务、工务、电务、供电、车辆、机务、房建、公安8个系统,共计24个单位。

这些站区点多线长、设施陈旧、生产生活环境较差,如何又好又快地解决这些难题,成为了哈尔滨局 “三线”建设工作的重点。经过周密调研,这个局计划今年 “三线”建设投入将继续增加,以符合生产生活实际为判断依据,科学计划,合理筹集资金,制订详细的资金运作方案和站区建设方案。按照方案,该局将在沿线站区新建房屋20处,总面积达8246.67平方米。

哈尔滨局还计划对沿线37个站区锅炉实行并网,取消小锅炉27台,更换锅炉25台,整治给水设备49处,并对73个站区的排水设施进行整治维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