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效推进捣固施工

2016-03-25 07: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卫工务段管内包兰线开始进行大型养路机械捣固施工作业。该段从提前谋划、施工组织、物资补充、人员培训等方面着手,确保大机捣固施工作业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该段在施工作业前期多次组织召开施工配合协调会,针对线路大机捣固作业质量要求、现场安全卡控、外观整治标准、现场人员分工及作业后验收等多项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和验收标准,做到一人一岗、一事一岗,确保施工作业顺利进行。

该段在整个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落实 “天窗”修计划,安排施工配合车间、班组人员在 “天窗”点内拆除调高垫板,严把作业质量关,并逐一进行检查,防止漏上、漏拆等现象的发生。与此同时,该段根据现场作业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分工,配合人员随时检查监控捣固车的1、2号位和作业后的线路设备几何尺寸,运用水准仪放线测点,密切关注线路起道量情况。在作业过程中,配合人员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与大机作业车负责人联系,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防止现场作业起道量、拨道量和几何尺寸超限,确保捣固质量达标。 黄贵彬 刘启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