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职工代表五成提案关注企业人才培养和作业层队伍建设

2016-03-24 13: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3月23日,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获悉,一届一次职代会总共收到提案16件,五成提案关注企业人才培养和作业层队伍建设。这些提案观点鲜明、案据充分、内容具体,对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管理、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为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对提案内容、质量及征集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子分公司、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专题研究,进行专项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广大职工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提案。

本次大会职工代表提案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关于加快人才培养和作业层队伍建设方面。二是关于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及精细化管理方面。三是关于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管理层次方面。四是关于加强廉政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方面。

16件提案中,共有8件提案焦点聚集在企业人才培养和作业层队伍建设上,体现出广大职工代表关心企业、谋求企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展现了职工代表较强的民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永禄在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中指出,提案汇集着职工群众的智慧,表达了职工群众的诉求,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的主人翁责任心,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共谋企业发展的积极态度。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继续征集广大职工的提案、并对所征集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分析归纳,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和答复,确保每项提案有回音、有着落、有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