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车务段 优化运输激活“赏花经济”

2016-03-24 09: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石元

本报讯(刘娟 石元)“乘坐动车踏春赏花真是既舒心又方便,周末,我们还要约上更多朋友乘火车看美景。”3月15日,观赏完乡村桃花的李女士等人从青莲站乘动车返回成都时说。绵阳车务段围绕春天“赏花经济”,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既方便游客相约春天,又实现客运增收。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该段沿线各地纷纷推出以“赏花游”为主题的系列旅游活动,丰富旅游市场,对此,该段提前开展赏花客流调查,针对沿线各赏花景点布局和特点,进一步优化高铁和普速列车运输方案,形成高密度、大运量、停点优、往返快的赏花运输优势,把沿线景点有机地串联起来,满足游客赏花观景出行需求。

通过电台、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媒体,该段大力宣传客运列车产品,让游客合理安排出行。同时,还针对赏花客流,动态增设进站通道,加强乘车引导,并与地方交通部门密切联系,搞好地、铁交通工具接续,方便游客乘车赏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