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项目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6-03-22 17: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武燕

3月20日,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项目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大会由项目书记屈厚义主持。

会议以传达公司职代会重要精神为核心,重点解读公司总经理的行政工作报告及党委书记《从严治党 依规治企 提质增效 为助力集团公司迈入股份公司先进企业行列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同时,项目部党支部组织签订三管人员廉政协议书,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三年砥砺奋进·成就梦想起航”专题宣传片以及“道德讲堂”经典视频。

会上,项目经理邓诚强调,2015年北二环一直处于开工前期的准备状态,2016年大家要鼓足干劲,加快前进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16年职代会精神,重点落实以“项目管理实验室”为载体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以站稳广州市场为导向推动公司信用等级迈向新台阶;以创效益、谋发展、为企业储备资源为基本点,注重员工素养提升,培养学习型、提升型、竞争型优秀人才。

最后,项目书记屈厚义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公司的各项要求,以实抓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为出发点,努力提高项目竞争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相关制度;以服务施工一线为中心,将“家文化”落在实处,关心职工利益,维护企业利益;全体职工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崭新的面貌,充沛的精力奋战201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