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石站进行售票员培训

2016-03-21 22: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新 谭莹

黄石车站在结束完春运、两会工作之后。车站副站长黄征子、客运主任黄菊梅、张挂花对车站的售票员进行培训。

培训前,张主任先收集各个班组售票员在售票工作中遇见的棘手性的问题,统一进行讲解。其次,站长和主任根据工作中的经验,总结与归纳常见性问题与其解决方式。在三个班组的培训学习过程中,不仅仅是一次业务的学习,也是大家相互学习沟通的过程。

通过这次的售票业务的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清楚了自己的工作规范,同时使自己的业务素质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