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石车站开展“提升素质强管理,优质服务上水平”的活动

2016-03-21 22: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新 谭莹

为进一步提高车站管理和服务水平,建立车站规范管理、文明服务、优良秩序的长效机制。黄石车站自2016年春运前夕就开展“提升素质强管理,优质服务上水平”活动。活动具体的措施:

一、增加站台工作人数。为了更好的确保站台乘降组织工作的完成,同时保障旅客的安全。车站站台的工作人员由原先的2人,现增加人数到3人。

二、加强客运业务技能培训。作为客运服务工作人员,只有通过严格的技能业务培训合格后,方能更好为广大旅客服务。只有熟练掌握客运各项规章制度,才能更好为广大旅客解决旅行中的实际困难。业务培训可以采取工作与学习相结合多种多样的方式,比如可以利用每天交班会的时间进行提问式的学习,一个人回答,大家共同复习。利用考、评、比多种手段促进职工学习热情,提高客运员工素质。

三、加强卫生环境的政治工作。为了积极响应黄石市创办卫生城市的号召,车站加强对候车区、站台、售票厅等地的巡视工作。在卫生间、进站口等多处贴有“禁止吸烟”“无烟候车厅”的警示标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