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纪委组织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6-03-21 16: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玲、董志振

西安讯: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的岗位责任和廉洁意识。3月17日上午,中铁七局三公司纪委组织对近期提拔任用的16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李帆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铁七局员工违章违纪处理规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天明在对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谈话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通过学习达到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的目的,从而正确对待权力,做到廉洁从政,清正履责。二是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及反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抓好责任制落实的自觉性,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工作上要大胆管理,要在制度范围内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生活中要严以律已,管好自己及身边的人。要珍惜公司给大家提供的展示平台,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增强自律意识,做到两个结合,即:把廉洁从业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同岗位实践结合起来。作为部门负责人要“急现场之所急、想现场之所想”,努力为基层一线做好服务工作;要自觉开展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水平,同时杜绝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切为实现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谈话中,新任职的16名中层领导干部均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党纪政纪的要求,做好本系统及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光碟《代价》,并为每一位谈话对象赠送了《廉政哲思录》和《党员违纪案例选编》两本书籍,号召大家认真践行“一身正气 一丝不苟 一尘不染”的廉洁目标。新任职的每位中层领导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心和爱护,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严以律己,身体力行,自觉践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