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狠抓食品安全 让乘客满意成为考核标准

2016-03-21 16:21:51来源:铁路网作者:王小芳

火车是流动的家,火车的餐厅就是旅客的餐馆。“食品安全无小事”,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认真抓好列车食品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确保车上旅客购买食品和在餐车就餐旅客的绝对安全。

在乘务中,添乘干部与列车长、乘警长、餐车长重点检查餐车环境卫生、个人卫生;检查餐车餐料储存加工情况;检查内外台餐具消毒和定位存放情况;检查餐车的饭菜销售、剩余饭菜的处理情况。严厉杜绝剩余隔夜饭菜的再次销售和肉类食品隔趟二次加工使用。同时,检查动车食品的销售、加工是否按照要求存放和销售。与此同时,他们还检查了食品采购时是否有供货商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合格证、检验报告及食品准入证等有效证明,查看进货登记是否达标,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